Thursday, July 1, 2010

這麽突然?

今天早上很驚訝的接到主辦單位的秘書的電話.(應該是秘書吧)

他說,他的老闆想要跟我們見個面.說說當天所發生的事.

因爲剛起床不久我的表情從這樣 -.- 變成 o.O

前幾天還不接我的電話,現在突然說要見我?!

可是我媽跟我說,要‘吊架’點.不要去見他.反正他説來說去也會說他是對的.

而我們也不想再追究我其實有沒有得獎.我只想知道是誰干的'好'事然後出來跟我們道歉.

可是他的秘書一直説不方便透露,這是P&C.

干!!是不是因爲投訴人收買你們所以不敢說啊?


既然他不肯透露投訴者的名字,那有誰知道哪裏可以做投訴來投訴那閒公司來嚇他啊?

唉~趕快把這件事給解決掉啦.真的很煩欸.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