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還很不甘心

昨天想了一整天還是很不服輸.昨天我應該這樣跟組辦單位說的.
我會去臺灣升學就是因爲覺得在馬來學的不夠多不夠好.
如果我是Pet Family畢業出來再去比賽,我也剪不出那種型.就連身上的毛要怎麽剪我也不會.(因爲比賽規定不能用電剪來剃模特兒,只能用剪刀)
而在臺灣,短短的4個月,老師的學生都剪得出那種‘綿羊型'.因爲在臺灣考試就是要那種型.
那這樣的話,我的美容經驗也沒超過1年吧.
就因爲他找不到好的理由來向投訴人解釋,他就跟著自己的意見走.那試問,這樣對我是公平的嗎???

*//edit
剛剛我打電話給那個組辦單位的人.
我:喂,我是那天被投訴的那位參賽者.我想問你,那天是誰投的訴?

組辦人:呃~這我不方便說.

我: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是誰去投訴.又不多人知道我去臺灣升學.她是因爲我們之前在臺灣考試的時候我得了第三名而她只是過關覺得很沒面子所以現在公報私仇.你覺得這樣是對我公平的嗎?!

組辦人:.......那天你應該在比賽的前一天來我們的briefing.那我們很自然的會把你放在senior class 那裏.

我:問題是你們在last minute才傳email給我.我又不是每天都有在check mail.然後在比賽的前一天的早上8點多才傳簡訊來説今天有briefing.那時候我又沒交通工具你要我怎麽去?!

組辦人:呃~我也不知道.我們只是跟著評審們的意見.

我:(納oOo,跟著評審的意見?!)對,剛開始你是說看評審怎麽說再做決定.可是評審是說沒問題.那到最後爲什麽你們還是跟著你們的意見走?!
組辦人:........不好意思,我現在在忙著.

他就這樣挂掉我的電話了!!我一直狂打他的號碼,他就把電話挂掉.媽的.沒話説就挂電話?!你有沒有LP?!

4 comments:

Fei Zi said...

你应该直接到主办单位投诉。。
或者,有关单位也可以。。看看比他大牌的人怎么说。。

在这里只有几个人看到耶~

crazyfan said...

可是最後的決定都已經是由組辦單位來定了.獎項也已經頒發出去了.結局還是不會變.唉~
下次我就會倉衰那閒美容學院了.爲了讓自己的學生的第一名就耍手段.媽的.

Fei Zi said...

哪一间?
把名字全都说出来啊。。
我也觉得很不公平!

crazyfan said...

那閒公司是專門主辦活動的.而昨天我打電話給他的那個人也是那個公司的老闆.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公司裏面最有權力的人.代會我會再帶電話給他,看他要不要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