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哭過就會好嗎??

今天比賽出來的成績讓我極度不滿!!應該說每次這主辦單位主辦的美容比賽都很不公平.上一屆是這樣,這一屆也是這樣!!要不是這一屆由日本評審來審,我應該也不會想要參加.

這個比賽被分成3組:Junior class(美容經驗少過1年),Senior class(美容經驗多過1年)和Creativity class

在報名表格裏面就必須要填你擁有幾年的美容經驗.而我就以爲他們要看的是最後一張文憑的那個日期所以我就報考Junior class.而且那時候我人又在臺灣,就先拜托我的朋友幫我報名.我的那個朋友勒,又是那個組辦單位的兒子.那他應該對rules and regulation很了解吧.

在比賽前,審查員在檢查模特兒的毛的時候,她就在稱讚哈利長的很漂亮了.在剪的過程,審查員也一直走過來我這裡看.比賽過後,聼著審查員的語氣應該也猜得出他們很喜歡我剪的型.就連拍照的日本人也跟我說了一句good job.本來還以爲有一絲絲的希望.怎麽知道........

在揭曉得獎者的半個小時前,我朋友就打電話給我叫我去一趟辦公室.然後他爸就問我有沒有帶文憑?他想要檢查我的文憑的日期.他看了日期又問我在在臺灣學之前有沒有在馬來的美容學院學過.我就說有,可是是在2年前,而且也只學了4個月.他就覺得這樣的話我應該'算'是擁有了多過2年的經驗了.然後他又招來日本的兩位評審.問看看他們的意見,以我這樣的case要怎麽辦.rules and regulation上面寫的很明.是以文憑的日期來分類.說一說,組辦單位還是覺得不服.一直問評審經驗是以學習的經驗呢?還是工作上的經驗?拜托ㄟ~rules and regulation是你們寫的你們幹嗎反過來問評審啊?-.-

然後我就跟他們說在rules and regulation裏面又沒有說明是工作上的經驗還是學習上的經驗.他又問我.那爲什麽你沒向組辦單位問過這個問題勒?靠腰欸.是你們沒寫清楚幹嗎還把事情賴在我身上啊?!本來他想跟著評審們的意見走,可是他想一想還是覺得這樣對Junior class的其他的參賽者很不公平.因爲他接到一個投訴說我已經擁有超過1年的經驗可是還是報考Junior class.我在心裏想說,到底會是誰去做投訴啊?又沒有很多人知道我去臺灣留學.到最後,組辦單位還是跟著自己的方法走,根本就沒在考慮日本評審們給的意見.其實,評審們都站在我這邊.

在他們揭曉第一名的時候,竟然是我的前老闆娘的學生.那時候我大概知道是誰投訴的了.她的學生剪的又不怎麽好看.竟然會拿第一名?!有眼睛看的人應該也分得清誰應該才是第一名吧?!

她爲了讓她的學生得第一名就在後面耍手段!!我真的沒看過這麽賤的人欸.是不是因爲我在KCT的考試得第三名而她只有過關而已,就趁這機會公報私仇?!KNNCCB!!那時候我真的很抓狂.怎麽會有這麽
的人啊?!那時候的我也哭得超殘.輸得很不甘心!!

臭婆娘~雖然你贏了,可是你只是贏在你夠奸!!干你老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