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機車的專櫃小姐

臺灣的百貨公司專櫃小姐都很現實,很機車.都很愛以貌取人 >=(

昨天就去了巨蛋百貨,想要買一個包包送給我阿母.

當我走進那閒店的時候都沒人要理我哦.因爲在臺灣我都會穿得比較隨便.
(要上課上班咩,穿得那麽漂亮幹嘛?穿的衣服都是很舊很舊的衣服了.有時候走在百貨公司看到其他人都打扮得那麽漂亮都有點不好意思訥 ;p)

我在店裏看啊看.咦?我看到我想要買的包了.就叫那個小姐幫我拿下來看看.確定是不是我阿母喜歡的那一款.我看了一下下就跟他說:'好,那我就拿這個包 :) '

哇塞.他的臉色馬上變哦.變得超親切的.靠腰勒.有夠現實的.早知道我就先到銀行把鈔票都換成零錢,讓他慢慢去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