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剉冰

來了2個月,終于都讓我等到了!!

每次回來臺灣都必吃的美食就是剉冰啦~

我們4個大人2個小孩點了5人份.都把整槃的冰掃光光哦~


另外一桌的10個男生點了10人份吧?服務生一把冰捧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哇哇叫.然後就圍著他們那一桌猛拍照.結果他們吃到剩半碗的時候就吃不下了.還問我們說要不要吃?分一點給你們.哈哈哈哈哈

.
.
.

回想當年我們4個人都一起相約去吃吃喝喝.可是自從乃文回到台南工作,巧容又要忙著開店的東西,就這樣少了兩個吃飯咖.唉~好想念當時的時候哦~ :(


那時候還是冬天.我覺得天氣不會很冷啊,可是那另外3個人就一直罵我說肖ㄟ~冬天還吃什麽冰?!跑到西子灣就爲了吃那碗冰?!肖ㄟ~我也被他們罵習慣了啦~哈哈哈哈
可是他們還是陪我去了 :)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肖嘿.呵呵呵呵.不然一個人去吃不能挑戰大碗公冰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