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是你的什么人??

这已经是第4次答应你帮你代班了...这次还是一个星期连续3天...不只是要帮你代班,还有你的助理...你把我当成是你的谁啊??也许是我随传随到的个性??还是你都认为我都没事做??难道我都不用上课吗??而且你都没问我'可不可以'...而是,‘欸,这星期几,几,几你有空吗??可以帮我代班吗??你都知道平日我都需要去上课啊...你现在是明知故问嘛...厚~~今天突然又接到你的电话,就知道不会是好事...果然是要我帮你代班了...跟你说了很明了,明天还有约克夏要剪,你却说'那留到第二天再剪好啦'...是,没错,我可以留到第二天再剪...可是问题是我不想帮你代班啊...毕竟上课比较重要欸...靠腰!!!我也不好意思一直跟老师请假...老师也会认为我没有在专心上课吧...希望这次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代班了...我从马来回到台湾了过后也不会答应帮你代班了...虽然你都有付我薪水,可是我不稀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