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我愛*墾丁天氣晴 pt 2

第三站:浮淺,香蕉船,快艇

臺灣的浮淺就比不過馬來的浮淺了.臺灣的魚沒那麽多,不能餵食,珊瑚又多.要上岸的時候還要踩著珊瑚一步一步走,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會滑倒然後被珊瑚刮傷 :'(

做香蕉船也要戴安全帽哦?很俗ㄟ


第四站:看風景(船帆石)

在路上



很曬訥~


第五站:尖峰168
尖峰168超好玩,超刺激的啦!!感覺就像在坐過山車哦.不騗你!!本來我是站在后座.可是因爲太恐怖了,我腳會軟.就跟我朋友換到前座去.嘻嘻嘻.我就是俗辣.怎樣?

要出發咯~GO!

這只是一小部份而已哦.過這個彎的時候整輛車有快翻掉的感覺訥~

到了休息站
開車的教練教我們幾招拍照的技術

技術numba 1:跳躍!!
take 1

take 2

算是成功了吧??

技術numba 2:超人pose
take 1

take 2

嗯!不錯,不錯!!

技術3:道座
哎呀~手歪了 >.<

技術4:被打FAILED!!

讓教練來示範一次好了
水啦!!!

接下來勒,教練就帶我們到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教練拍照的技術果然一流

在友子阿麼的家

頭髮被風吹得像個肖婆一樣


我們在風吹沙.風景漂亮的勒.贊!! ^^b

我們在吊橋


糟糕.玩上癮了.哈哈哈哈

尖峰168不止有陸地的遊戲哦.還有水上的
我們就是在類似這種地方玩溪水啦~以上的照片都是我們玩溪水前哦

溪水后:
*
*
*
*

溼.透.了

就連内衣褲都溼哦.衣服還可以擠出水來勒.沖洗的時候我的護墊都是溼的. >.<''
做在前面的教練還有另外一位朋友的背後都被淋溼了.可想水波有多大了吧.哈哈哈哈.被淋溼前教練還問我們‘要半溼,還是全溼?’既然都會溼了,就全身溼唄!!
重點是,那個水.很.髒.被淋溼前我跟教練說'可是水很髒欸.可以不要全溼嗎?哈哈哈哈'
教練還說'我們的水很乾淨的.只是之前也有吉普車在沖洗啊,所以水才會是這種顔色'.
我聼你放屁勒,教練.

看到那個水有多髒了吧

好啦~我的墾丁po就在此告一段落.我覺得,這墾丁2天1夜的旅程有點短暫欸.還有幾個景點都沒去到.像是出火阿,貓鼻頭阿,鵝鑾鼻阿.等等,等等.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們還要再去哦 :D

對了,墾丁還有一個很出名的包子哦~很好吃欸.照片還在朋友那裏.下次再po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