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來臺灣這麽多趟,這一趟應該是最不開心的一次吧

沒有工作的時候很煩,找到了工作也煩...真的很煩ㄟ

沒工作的時候就煩著沒收入,有了工作又煩著沒自由,沒得出去玩 厚~

可是在這裡也很感謝小慧芸啦~在我跟他說我要找工作的時候就提議阿九請我當他們那裏的助理 啾感心欸 :)

只是在那裏工作的美容師嘴巴很不好 一直亂説話 >=(

說什麽我跟大慧云的感情很不好 神經病哦 我頂多也是怕學姐,很少在跟他説話而已咩 還好小慧芸有跟他說他應該是誤會了(小慧芸啊~萬一那謠言真的傳到學姐那裏我真的不用活了 T____T)

所以說啊,知人知面不知心 讓我對人有一種防範 也讓我覺得人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那張愛亂説話的嘴

總之,煩得事情不只有這樣而已啦...唉~真的好煩哦...煩惱啊,煩惱~請你離我而去唄~

0 comments: